他山匪石

【韩叶/ABO】天光 07

韩A叶O

【可能会有带孩子番外

 

 

韩文清的信息素有种冷冽的味道,就像他这个人,总是带着一股锐利的锋芒。

 

叶修刚刚十分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到底谁是媳妇儿,累的瘫在床上不想动,不甘心的丢了一个白眼给韩文清:“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小心眼呢。”

吃饱喝足的韩文清心情愉悦的笑了笑,没说话。

这可不是小心眼,这关乎到男人的尊严!

韩文清大大在心里默默地说。

 

当叶修再一次出现在游戏里带领大家到处抢boss的时候,各大公会的反应不是像以前那样去制定战略攻下boss,一看到叶修出现反而把boss一扔立马围过来,一个个小号马甲下都是熟悉的声音,首当其冲的是黄少天:“哎叶修叶修叶修!你真的和韩文清在一起了?我说你俩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我认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你竟然是个omega?”

大家头一次觉得黄少天的话多也是有点用处的,因为他一口气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响起来:“omega怎么了,你不一样还是输给我那么多次吗。”

曾经被叶修吊打过的众人顿时一片迷の沉默。

 “我靠!”黄少天道:“你不要试图避重就轻!快老实交代你和韩文清怎么搞到一起的!”

张佳乐的声音也响起来:“听说韩文清前几天去H市了,原来是去找你了啊,啧啧。”

“我说你们一个个的都不用训练吗?”叶修试图转移一下话题。

“不行不行不来八卦一下你们我实在没有心思训练,你就赶紧老实交代吧,”黄少天幸灾乐祸地说:“连张新杰都来跟着听八卦了。”

……

张新杰这种自律狂魔竟然……

“没办法,”张新杰的声音响起来:“实在太好奇叶前辈和队长……”

“……都这么想知道?”叶修问道。

“废话,”张佳乐说:“不然我们来干嘛。”

“那行,”叶修说:“先陪兴欣打几场友谊赛,我就跟你们讲讲我和老韩的故事,正好针对上回比赛里他们的弱点训练一下,我去通知他们准备准备……”叶修说着就没有声音了,看来是出去通知队员了。

“卧槽!”黄少天愤怒了:“叶修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你还是人吗!!人性何在啊!!我们是来给你的队员练手的吗!!”

 

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魏琛竖起手指默默给叶修点了个赞。让职业选手来陪练的机会可是不多啊……

 

 

 

 

 

“我发情期的时候遇到了老韩,然后他退役了来找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叶修淡定的说:“然后你们就知道了。”

张佳乐黄少天张新杰等等一大堆人:“……”

张佳乐:“这就完了?”

黄少天:“叶修你刚才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叶修依然很淡定:“就是这样,我说完了。”

黄少天就知道叶修这个大心脏不会那么老实招供,但是没关系,他可以逼供:“好的你说完了,下面是提问环节,问题一,韩文清怎么知道你是omega的,他什么时候知道的?问题二:你们什么时候结婚?问题三,你们什么时候要孩子?问题四,你们打算要几个孩子?问题五,你们给孩子取好名字了吗?问题六……”

眼看黄少天的问题越来越没边,叶修赶紧打断他:“行了行了,哥详细的告诉你们还不行吗。”

 

终于打发走了以黄少天为首的职业选手八卦团,魏琛叼着烟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瞅着他:“叶修啊叶修,你也有今天。”

“呵呵,”叶修也摸出一盒烟,想了想又塞回口袋里:“哥现在的感觉,你这种单身的老男人,是享受不到的。”

 



单身狗·魏琛受到会心一击

老魏的心好痛


评论(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山匪石

用爱发电

© 他山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