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匪石

【韩叶/ABO】 09 (完结)

韩A叶O

终于完结了!!

带肉番外


珠宝店里。


“欢迎光临。”导购热情的微笑着:“先生您好,想买什么?项链,戒指、吊坠等等我们这里都有。”

“要两只戒指。”韩文清伸手压了压帽檐。

“好的先生,”导购指了指左侧的柜台:“这边都是男女对戒,请您看一下。”

“不,”韩文清打断她的话:“我要两只男式戒指。”





兜里揣着两枚戒指,虽然已不再是毛头小子,韩文清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雀跃。

虽然前几天他和叶修标记了,但是两人还没领证,也没有举行任何仪式。他不会像大部分alpha一样,将omega当做自己的所有物来看待,叶修是他想共度一生的人,对韩文清来说,标记就意味着结婚,他希望能够郑重的对待这份感情。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叶修伸了个懒腰,关掉电脑准备回家。

苏沐橙推门进来,手里牵着大漠:“叶修,你把大漠牵回去啊。”

“哎?”叶修接住扑过来的大漠,“老韩没来吗?”“

“没啊,今天一天都没见他。”苏沐橙看了看叶修:“......你家男人来没来你都不知道?”

“......”

“沐橙你跟老魏学坏了。”叶修一脸痛心的表情。

“哎哎哎关我什么事,”魏琛在一边抗议:“我这可真是无辜躺枪。再说了,韩文清难道不是你男人吗?不是吗?啊?”

叶修充满慈爱的摸了摸大漠的狗头:“我好歹还有个男人,你有吗?”

“......”

你脱团了不起吗??!




门响了一下,韩文清赶紧把戒指收起来坐好。叶修推门进来,韩文清站起身:“叶修。”

“你回来啦,”叶修把牵大漠的绳子解下来:“怎么没去战队,刚回来吗?”

“啊.....嗯,刚回来,大漠过来。”韩文清伸手把大漠招呼过来往房间里走:“今天路过一家宠物店,给它买了袋和之前那种不一样的狗粮,还有狗零食。”

听到有好吃的,大漠乐颠颠的跟在韩文清后面。


叶修进屋去换了衣服出来,韩文清还在房间里。

“老韩?”叶修叫了他一声:“你今天想吃什么,小鸡炖蘑菇还是红烧牛肉?”

“...你别总吃泡面。”韩文清走过来,两个人都不会做饭,叶修嫌叫外卖麻烦,通常他的提议都是吃泡面。

“那我想不出来吃什么了,你定吧。”叶修说着就要把自己摊在沙发上。

韩文清拉住他:“叶修,我...有事情要说。”

“嗯?”叶修站直身体看着他:“怎么了?”

韩文清平复了一下呼吸。

“叶修...”

“我...”

“汪!”大漠兴奋的从屋里扑出来,头上还傻了吧唧的绑着一个小盒子。

尼玛!谁让你现在就出来的!韩文清瞪着大漠,试图能用眼神止住大漠愚蠢的行动,然而大漠根本没有看他。

其实刚才在屋里他不仅是给大漠试吃了新的狗粮,他本来是打算让大漠在屋里待着,然后他来跟叶修求婚,等他说完台词之后再叫一声大漠,此时大漠从屋里冲出来,头上顶着他早上买的戒指,然后他深情款款的给叶修戴上,这将是一副多么温馨的场景。

然而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大漠还在兴奋的围着两人转圈,韩文清拉住叶修的手,把之前酝酿的台词都省了:“叶修,我们结婚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叶修 15:45:30

和大家说一下,我和老韩要结婚了,注意收请柬哟。


黄少天 15:45:35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俩这也太速度了吧!叶修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怀孕了?你俩这是要奉子成婚吧!天哪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万年死对头竟然结婚了??!


江波涛 15:45:55

哎哟,恭喜两位前辈了。


张新杰 15:45:55

恭喜前辈


张佳乐 15:45:56

哎呦喂!!啧啧啧啧啧


张佳乐 15:45:56

笑而不语.gif


叶修 15:46:01

抚摸大漠狗头.gif


黄少天 15:46:05

我靠叶修你不要试图逃避问题!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听说怀孕的人会反应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老韩怎么没出现?@韩文清 @韩文清 @韩文清 老韩你出来啊!


周泽楷 15:46:05

恭喜前辈


孙哲平 15:46:06

恭喜恭喜


喻文州 15:46:08

恭喜两位前辈 ^_^


在一片刷屏的恭喜声中韩文清终于现身说了句话,然后就连带着叶修一起不见了。

韩文清 15:51:02

谢谢大家的祝福,欢迎各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电脑旁。

“哎老韩别聊了快快快抢boss了!”





End


真·全文完

我还活着!

我要继续挖坑!!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山匪石

用爱发电

© 他山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