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匪石

【韩叶/ABO】天光 04

韩A叶O

韩总要行动了!




叶修租的公寓在离兴欣战队很近的一个小区里,走过去也就大约不到5分钟的路程。
5月份的H市已经开始热起来了,韩文清跟在叶修后面,心不在焉的盯着他t恤领口露出的白皙后颈,心里盘算着一会应该怎么开口。
两个人出了电梯,叶修掏出钥匙打开门:“老韩你先随便坐啊,冰箱里有饮料自己拿,”他边说边朝里屋走去:“我先把罗辑要的材料整理一下。”
“好。”韩文清应了一声,站在门口环视了一下客厅。
房子的结构看起来很不错,客厅东面是个很大的阳台,装修的也比较合适,叶修倒还挺会挑的。 地板铺了奶白色的瓷砖,收拾的很干净。
韩文清想着要不要换鞋,别把地板踩脏了,他低头看向门边的鞋架,想看看有没有拖鞋。
鞋架的第一层整齐的放着两双一样的男士拖鞋。
韩文清愣了一下,目光又往下看了看,除了休闲鞋之外还有两双黑色的男士皮鞋,收拾的一尘不染,绝对不是叶修会穿的类型。
韩文清这回彻底愣住了。 看起来….叶修是有固定的伴侣了?
韩文清不知道现在自己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
他还在盯着鞋架发愣,叶修已经拿着一叠纸从屋里走出来了:“哎老韩你怎么还站在那里,过来坐啊,不用换鞋。”
“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吗,”叶修拿了一瓶水给他:“什么事儿啊?”
“哦,”韩文清觉得自己的舌头有点僵硬:“我带我的狗,出来玩,路过这边,就顺路过来看看你,没什么大事。”
“你是该放松放松了,”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上一根烟,手上整理着那叠资料:“我们这些老家伙也该让后辈们拿拿冠军了。”
韩文清扯了扯嘴角:“你呢,你打算一直待在兴欣吗?”
“待在兴欣有什么不好,”叶修笑了笑,“以后再说呗,反正我家老头也不拦我了。”



韩文清非常忧伤的蹲在西湖边。
刚才他和叶修回到兴欣,大漠正欢快的和众人玩成一团,看着陈果和苏沐橙那爱不释手的样子韩文清就把大漠先留在兴欣让陈果她们帮忙照看了,况且他一直到处牵着也不方便。然后他随便找了个借口跟叶修说还有点事情要办就出来了,但是他也不知道要去哪,就随便就跟着导航一路开到了西湖。
其实哪有什么事情要办,他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叶修。
本来是抱着要追媳妇的目的来的,结果发现好像…来晚了?
韩文清有点心塞。
如果叶修真的有了伴侣,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和叶修在一起。毕竟他只是单方面的喜欢而已,叶修并没有对他表示过什么。就算那次意外的撞见叶修的发情期,他好像也并没有放在心上。
不时有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从他身边走过去,亲亲热热地说着悄悄话,韩文清觉得自己更心塞了。
唉,他叹口气站起身来,还是先去找个宾馆住下,然后再好好想想该怎么办吧。



韩文清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也有这么纠结的时候。
他这一夜都没能睡的安稳,脑子里翻来覆去的都是叶修。
不过昨天见到叶修的时候感觉他身上并没有alpha的味道,应该是还没有被标记。想到这里韩文清又稍微恢复了点斗志,他看了一眼手机,7点35分,这个时候叶修应该还在家里没有去兴欣,心动不如行动,韩文清决定还是去找叶修把心里话都跟他挑明了,就算他有了alpha那又怎样,他韩文清绝对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退缩。





tbc.

评论(3)
热度(76)

他山匪石

用爱发电

© 他山匪石 | Powered by LOFTER